上次有兩個議題帶給大家,大家是否覺得新鮮有趣呢?這次又調查兩個新議題囉,也給大家參考參考。

 

Q1.母親節到囉,我想送平板電腦給媽媽,大家覺得適合嗎?

 

這題目是給大家評分的題目,1分是非常不適合,5分是非常適合,依此類推,結果整理如下。

 

以性別來說,女性比男性更贊成送平板電腦喔,不過差異並不大。

D1

 

以年齡來說,40歲以上的人更贊成送平板電腦。

D2

 

辦公室的族群,比較贊成送平板電腦。

D3

 

學歷越高越不贊成送平板電腦喔!

D4

 

以星座來說,雙子雙魚的人,覺得送平板電腦是個好主意,而處女座的朋友最反對送平板電腦。整體結果出爐,平均分數是2.78分,表示平均而言大家覺得買平板電腦給媽媽不是個很好的主意。綜合以上內容,你想好要送甚麼禮物給媽媽了嗎??

 

 

Q2.我想買隻錶,網上看到兩隻錶我覺得差不多,大家可以幫我抉擇一下嗎?

 

D5

以性別來說,女性全體都支持買B錶,而男性還有40%喜歡金屬感的A錶。

D6

 

 

年輕人喜歡金屬感A錶的比例更高。

D7

 

外務族一面倒喜歡B錶。

D8

 

學歷看起來不影響愛錶的判斷。

D9  

 

以星座來看,射手座最喜歡A錶,但是處女座跟天秤座最喜歡B錶。

 

整體來說74%的人喜歡B錶,26%的人喜歡A錶,看來我還是買B錶好囉,更符合多數人覺得美麗的標準,畢竟買錶就是要讓別人羨慕我阿,呵呵!

 

你也喜歡這樣問問題嗎?你也想要問一些問題嗎?將你的問題寄到raising.statistic@gmail.com,要留聯絡電話,我們會篩選問題後給你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