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報導,情人節如何選擇約會地點,對不少情侶們來說相當傷腦筋 ! 根據一項問卷調查顯示,最不受歡迎的就是情調不佳的地點,尤其是塞爆的景點,光是找停車位就找半天最煞風景,另外,形象不佳的餐廳、安全勘慮約會地點和廟宇,都不受情侶們的歡迎。

 

 竹科單身俱樂部在情人節前夕,針對一千兩百名單身男女會員進行問卷調查,發現情人約會十大最差地點當中,以塞爆的景點高居不歡迎地點的榜首,理由是塞車和找停車位就弄得一肚子火,毫無情調可言,其餘KTV、電影院、草多的地方、泡湯、吃相難看的餐飲、高貴的餐廳、山區公園賞夜景、獨處的房間和廟宇,都高居不受歡迎十大排行榜。



 進一步分析指出,除了榜首塞爆景點塞車停車位的因素之外,KTV唱歌太吵,情侶難有說悄悄話的機會,電影院情 舊專注劇情難有溝通,草多蚊蟲多,泡湯則是男的鮪魚肚、女的蝴蝶袖難以藏拙,帥哥美女形象立即破功,吃相難看的餐廳兩人弄得滿手都是魚腥味也難有情調,高貴餐廳若是女方提出,讓人有敗金的形象,山區公園賞夜景擔心安全、獨處房間男女雙方難以克制情慾,廟宇則犯了民間習俗分手的禁忌等等。情人節如何選擇約會地點,送給另一半情人節禮物,除了這些調查數據供參考外,當然也和情侶雙方的感情深淺有一定的關係。



轉錄自中央網路報

 

 

哪個初次約會地點讓你畢生難忘呢 ? 請填入您的答案和我們分享 – 以下就是綜合所有的問卷之後的統計結果 :

 

81% 的人喜歡去咖啡店

這是答案滿令人玩味 ! 因為也是 ” 最差勁 ” 的初次約會場所 ! 就像有些人喜歡能接受鹹魚的味道 , 有些人覺得鹹魚的味道像臭襪子而不能接受 , 所以這些感覺是因人而異。 不過我們很確定的是 , 咖啡店是個無壓力的場所 , 你可以盡興的聊天而不怕有人干擾。 「更何況 , 咖啡可以幫助你提神 , 如果你的初次約會讓你無聊到想睡覺 .. 」 Todd Katz 說 .. 更何況 「這將會是個低消費約會地點 , 除非你要去的星巴克 , 記得帶你的支票簿」。

 

70% 的人喜歡去公園走走

聽著樹葉窸窣聲、 鳥兒的歌聲 … 倘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會讓人不自覺的有 ” 想戀愛 ” 的感覺 , 大自然將會是可以使戀人感情加溫最好的媒介。 「我第一次和 Joel 的約會 , 是和他在公園帶著他的狗凱西散步 , 那天的天氣很好 , 還有凱西真的是一隻討很可愛的狗 」 Felicia Roff 說。 ( 不久後 Felicia 和 Joel 就踏入禮堂的另一端 ) 。

 

65% 的人喜歡來頓道地的當地晚餐

這或許不是最時尚的 , 但會是讓人感到舒服的… 「在跟他進餐看他很高興的吃完所有的素食之後, 我知道我要談戀愛了」。38 歲的 Marjorie Ingall 說 : 「在我跟Jonathan 線上聊天一段時間決定約會後, 我很享受我們初次的約會地點 “ 當地Club 裡面所提供道地食物, 還有略嫌低的座位… 」。

 

62% 的人喜歡 “ 早午餐 ” ( 遲吃的早餐 , 用以代替午餐 )

在週末來個晚一點的早晨約會有許多的益處 ! 所以你可以有共多的時間在白天一起相處。 「早午餐是比較隨性的, 和晚餐比起來較無壓力的, 而跟午餐比較也較休閒和有趣, 這那次早午餐約會之後, 在血腥瑪莉的催化下, 我發現我經歷了有生以來最棒交談」。

 

45% 的人喜歡現場音樂

哇 ! 有夠吵 ! 第一次約會不是很好吧 … – 這會是我們對重金屬音樂的評價。 但如果是爵士或來場聽覺的美宴 , 這會是一把打開對方心扉的鑰匙 ! 「我和一個跟我不大同典型的人 ( 他的個性比較直 ) 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 那是非洲樂團的表演 ! 沒想到 , 那次的約會的感覺是那麼美好 , 音樂家們在舞台上的表演是那麼開心、熱情並充滿娛樂效果 ! 美妙的音樂可以洗滌人的身心。 那次約會之後 , 讓我更感動他的精心安排」。

 

43% 的人喜歡去博物館

這種白天約會的地點有些優勢 – 不愁沒話題可以聊。 「我和他的初次約會是在大都會美術館看典德爾神殿 , 在這些文物的洗禮之下 , 看著那些大有來頭的古物讓我們很自然的交談著 , 那一整天我都沉醉在輕鬆的約會中 … 」。

 

37% 的人喜歡去高級餐廳

誰不喜歡呢 ? Rachel Stark 說 : 「 五星級的待遇可以營造出羅曼蒂克的氣氛 , 我和他第一次約會去了間很高級的餐廳 , 那次真是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 看著他專注的看著酒單像個專業的品酒師 , 細心的建議我要搭配哪些開胃菜、主菜、餐後甜點 , 原來每樣菜的搭配都是相輔相成的。 在晚餐結束之後 , 我覺得我像是個充滿氣質得淑女 … 而我跟他 , 當然 , 我們已經開始約會囉 ! 」。

 

36% 的人喜歡去喜劇俱樂部

這也是被選為最不受歡迎的約會地點 , 但在化學作用之下 , 縱使很粗糙的喜劇也是可以為觀眾帶來笑聲。 Laura Gilbert 說 : 「我們那天只是想找些事情來娛樂放鬆一下 , 最後來到了一間酒吧剛好那天是 “ 現場即興 Show ”, 那天的喜劇真的很糟糕 , 不過看那些專業人士努力的炒熱娛樂大家卻也帶來意想不到的“笑 ” 果 , 那像是在唱 KTV 但是更令人感到尷尬 , 我必須說 - 我們終於渡過那一晚 … 」。

 

36% 的人喜歡去酒吧

老實說 , 酒精可以讓那些因為第一次約會而神經緊張的人舒緩壓力。 「去吃晚餐或看電影之後, 可想而知代表約會結束, 這種場面真的滿難應付的。 可是如果去酒吧, 在酒精的促使之下, 約會會比較流暢, 如果感覺還不賴, 那就可以一直續杯不斷」。

 

35% 喜歡去看運動賽事

就算你不是一個死忠球迷 , 去看棒球或是籃球比賽會容易被現場的氣氛帶動 - 因為比賽有輸有贏 , 不同的球迷支持不同的隊伍 , 他們的嘶吼聲、他們的熱情會讓你血液沸騰。 「這就跟去看電影一樣 , 只不過有更多的互動 , 隨著賽事的起伏 , 腎上腺素的上升 , 感覺真的讓人血脈噴張」。

 

所有的百分比加起來會超過一百的原因 , 是因為答卷者須選出所有他們認為最棒的初次約會場所 ( 可複選 ) 。

 

轉錄自網路上的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