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與會員訪談的內容

 

Q1.當初為何想加入晨晰會員?

 

一開始認識晨晰是在網路上發現晨晰有開統計課程,所以有來上課,上完課以後發現自己遇到論文統計分析的部份,還是有些困難,於是就想要加入會員,當初希望透過會員的諮詢服務與讀書會講座,補足自己的不足。

 

Q2.對晨晰的第一印象?

 

我來晨晰的第一印象是發現這裡跟自己想像的不太一樣,並不是規模很大那種補習班,但是服務人員都很親切,讓我很放鬆,有許多不敢問指導老師的問題我都會與顧問討論,所以論文才會有進度。

 

Q3.服務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印象最深刻的是論文口試,因為自己論文報告前很緊張,怕自己報告的不好,後來我去報告給顧問聽,顧問給了我許多意見,讓我正式報告的時後可以很順暢,我覺得這個服務很有意義。

 

還有論文寫作的時候會有許多細節遇到問題,這些細節都是書上沒寫上課老師也不會說到的,像是文獻探討引用的格式...之類的問題,但是透過顧問的指點,才有辦法解決這些瑣碎的問題。而且我在寫論文的時候,我文句寫的不順暢,只是把文字都堆疊起來,顧問有幫我修正與給我意見,讓我的論文就變成是論文的語言,這真的有差。

 

老實說我沒遇到晨晰之前我沒打算會畢業,論文已經拖很久都沒有進度,真的很感謝顧問的協助,對我論文的幫助絕對有80%以上的幫忙!

 

Q4.最喜歡的晨晰服務?

 

一是剛剛有說過的論文口試,很有用,再來是統計分析上的協助,因為我統計都不會,還有論文格式的修定,這我也很需要。另外我記得有一段時間,我的文獻探討章節一直寫不出來,顧問就限定我每一周給他一點進度,每週盯我,我覺得真的很有用,如果不是這樣一點一滴的逼我,我想我也不會畢業吧。

 

會員讀書會我覺得也不錯,我記得有兩堂課是:如何安排寫論文的時程與ENDNOTE文獻整理,我學到不少。

 

 Q.5晨晰可以改進的部份?

 

 因為研究生趕論文的時段都差不多,有時候顧問真的很忙,沒辦法立即與我討論這是一個問題。

 

 

小姐真的很恭喜你畢業,你是我們服務時間最長的會員,其中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因為都在我心中),很開心可以幫助您,並且希望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