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當初為何想加入晨晰會員?

 

當初我覺得自己統計不太行,想找人協助處理,朋友原本介紹我去政大統計中心,不過我與他們聯絡之後發現,那邊畢竟是公家的機構,比較難給予我細部的協助,因此我就自己上網尋找,就找到了你們公司,我當面去貴公司詳談之後,林顧問建議我說我的狀況可以用會員專案比較適合(也比較省),所以我就決定加入了‧

 

 

Q2.對晨晰的第一印象?

 

一開始就以為是一般的公司,在那種公司大樓裡面‧第一次去的時候發現原來在住宅大廈裡面,有點訝異,想說公司為什麼在住宅大廈裡面,有點點怪‧

 

Q3.服務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印象最深刻的是林顧問人很親切,給我一種很值得信賴的感覺,由於我的狀況是當初由於害怕工作、家庭、讀書會衝在一起,所以先跟公司請了一年假在家好好讀書帶小孩,所以我寫論文的時間算充裕,過程也算滿順利的,不過找貴公司還是幫我大約省了1/3的寫論文時間,讓我少走冤枉路‧

 

 

Q4.最喜歡的晨晰服務?
 

我最需要的(也就最喜歡)就是統計部分的協助,因為我統計實在不好,沒有妳們的協助我會很頭痛‧另外我覺得排版服務也不錯,我自己雖然也有排一些,但是林顧問幫我排得相當的專業,還有林顧問有幫我仔細核對每一筆文獻,讓我的參考文獻比起同學來都精確許多‧

 

  Q.5晨晰可以改進的部份?

 

由於我的老師是偏向質性的,他對量化研究不是那麼熟悉,所以對我的論文意見與著墨比較少,因此我寫論文的過程還滿順利的,沒有甚麼太強烈的感覺‧

 

 

 

李小姐是一位思考規劃很周密的客戶,比較容易擔憂自己有哪邊做的不夠完整,希望自己處處做的更好一些,不過就是這樣的心態,最後才會做得比誰都更嚴謹更完整,是良好的研究典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