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正評
我想躺上三個大人都還很寬敞呢,是家很舒服的飯店
我們都超喜歡這家飯店,房間非常的舒服,也有個美麗的沙灘
夢幻的發呆亭,躺在上面做日光浴、發呆最棒了
不但整個飯店相當舒適,服務非常好,房內也是超級舒服,浴室還有個歐美尺寸超大的浴缸,每晚我可都是愜意的泡澡,超享受
這床真的是太舒服太棒了,連枕頭都軟硬適中,真是我有生以來碰到最棒的床墊跟枕頭。
我很喜歡飯店的風格,明亮又鮮豔的色彩,感覺就是年輕人會喜歡的,由其是女生
電視椅子沙發,所有設備一應俱全,房間都一定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這是我個人覺得非常貼心與實用的地方
如果您們是新婚夫妻,想要到普吉島渡蜜月的話,這間是首選!
我很喜歡Vijitt的房型,一整個寬敞臥室+浴室,整個空間就二十坪以上了
他們的園藝造景美麗又自然,這種風格我很喜歡
服務與其他 讓我最驚喜的是房內的迎賓甜點,每天下午會送進房,點心盤內的馬卡龍超超超級好吃
服務與其他 泰國的比基尼便宜、款式又多
服務與其他 在泰國按摩最快樂了,又很便宜,感覺得出來他全身都很歡樂,連腳指頭都是!!
服務與其他 這位阿姨對人非常客氣, 還讓我們殺了很多價, 她還花了很多時間給我們介紹和選行程, 我們在那裏整整講了快一小時, 她還是很心平氣和的用不差的英文跟我們介紹, 最後一天還幫我們找一台箱型車載我們去機場, 不過還是很感謝這位好心的阿姨, 我想我下次若有再去, 一定會再找她買行程, 順便帶個禮物給她.
服務與其他 T-SHIRT一件才99泰幣, 粉便宜, 質料也不差, 純棉的.....
服務與其他 去時坐的那台嘟嘟車喇叭正好在我耳邊, 吼~~聽到快給它聾掉, 但卻可以帶給乘客很HIGH的氣氛, 也是不錯的啦!
服務與其他 這裡的夜生活真的是太精采了!!
服務與其他 超大份好吃的牛排來嘍! 而且更令我驚豔的是,他們的鍋子盤子都是用來自法國專業的鍋具!
服務與其他 打了紫色燈光的泳池也太夢幻、太浪漫了吧!
超超超級好吃的香蕉魚丸,每一餐只要餐廳有賣,我們一定要點一盤來吃,魚丸非常的柔軟,好好吃!來普吉島必吃!!!
聽著海浪的聲音、吹著海風,超浪漫的!泰式海鮮更是便宜又好吃,這餐是此行最難忘的一餐
煎餅做法很簡單,等一份僅需要幾分鐘,但它真的很好吃
這裡的食物便宜又好吃,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我們最愛買烤肉串,尤其雞肉串最深得我心,還有大熱狗也是好好吃
香蕉煎餅是我們最愛的小吃之一,好吃到會流眼淚啊 
 ……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香蕉蛋糕了……
這兒的東西還滿好吃的,豬肋排的一人份份量超大,差不多是Friday's 的整份大小了,我們只吃了一半,另一半只好打包了……
.....因為太好喝了, 我們的櫻子小朋友一直想再跟服務小姐要來喝, 我是因為一直到處拍照, 要不然也很想再喝一杯.......
雖然有的食物也還沒有出來, 但是種類真的很多, 非常豐富, 看了就好高興, 想到還有2天可以吃到這麼豐富的早餐就好滿足.....用餐環境也是粉不錯, 真是舒服的早餐.....
咖啡真的很好喝!
我點了餐廳推薦的帶骨肋眼牛排,配上一杯紅酒~ 實在太享受太幸福了!
精緻的早餐,總是讓人一整天的心情都很愉快
一家當地人愛吃的有名海鮮餐廳,有點像台灣的啤酒屋,新鮮又便宜。照本宣科的把網路上建議的菜色一次點個齊,果然名不虛傳。
看著隔壁桌所點的菜,指著說也要來一盤,又香又好吃,.烤大蝦新鮮又彈牙,這也是當地人必點的菜,很喜歡泰式酸辣海鮮湯,就算是簡單的空心菜,也炒的超好吃,這又大又新鮮的生蠔,真是令我太驚豔了,配著泰式沾醬與各式材料,好吃的不得了
熱水湖的溫泉,溫度很適中不會太燙,只有30多度,雖然沒有帶泳衣,我們一群人還是一起泡了腳,還拍了泡溫泉的團體照,溫度可是從腳底暖上來,泡一泡身體也舒服極了(雖然很熱,哈)。
海灘四周的白沙細緻、大海海水湛藍、海浪洶湧、浪花打起來又白又細沫,真是好棒的海灘喔~~~

 

  普吉島負評
當然這個飯店不是太便宜
服務與其他 出機場後, 花了500元坐計程車去hotel, 全部都用叫價的, 沒有人要跳錶, 真想送他吃卡好大水餃, 只好認了
服務與其他 由於參加的行程較便宜(1200泰幣), 後來才知道這個很美的灣沒有要給我們下去, 只在外面停了一下給我們看和拍照
服務與其他 而坐後面時只有欄杆可抓, 又都開很快, 若有什麼閃失, 可是很危險的, 所以若有去坐這種車時, 要記得小心一點......
服務與其他 這裡計程車真的很貴
順便點個當地很有名的大象標誌啤酒(Chang)來喝喝看, 不過, 還真的沒有很好喝, 較偏苦一點, 想想還是台灣的金牌啤酒好喝
專給觀光客的餐廳,食物美麗也不難吃,但是總覺得不夠過癮
飯店當然招待了我們吃 Mövenpick的冰淇淋。我的是草莓冰淇淋,實在是太甜…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