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正評
另外飯店還有安排駐唱歌手唱歌和跳西班牙舞蹈,甚至還有精彩的拋火秀(不曉得名字,我亂取的),所以還算蠻有看頭的。
這飯店的設計和建築目的相當浪漫,如果房間在一樓,走出門就迎向沙灘。
房間一大床一小床的配置,簡單明亮的裝潢設計,相當乾淨整齊,感覺十分舒適~
服務與其他 我的行程是五天四夜,其實四到五天都差不多,若是有更多時間的朋友,甚至可以安排七天上下的行程,這麼美麗的風景,就算讓我待上一個月我也很樂意。
服務與其他 夜晚在沙灘路上,不少餐廳有火舞表演,也挺精采的!
服務與其他 到長灘島怎麼可以不做SPA,來推薦我很滿意的Terra Wellness Spa 
服務與其他 長灘島的確有其迷人之處,而且價格十分便宜(真是個致命的優點 ><")。
服務與其他 旅行社(還是飯店?)還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毛巾
服務與其他 菲律賓披索價值比台幣低,路邊隨便賣的東西,底價低到讓人下巴合不攏的地步。即使是熱鬧的Dmall,店裡的價格也因為幣值低,換算成台幣就像打七折一樣便宜。
服務與其他 一個小時的全身按摩居然只要350P 好便宜,整個按摩過程相當舒服
服務與其他 這間的小師傅非常厲害,勁道十足且非常到位,應該是我在長灘島按了不下五、六次中,最棒的了~
服務與其他 原本行程中安排的沙灘按摩,因為天氣太熱,所以導遊幫我們升級成室內的,還有冷氣吹耶,超讚的!!!
服務與其他 這家真的是很棒,大概是來長灘島的這幾天感覺最好的了;結束之後與同伴分享經驗,發現這裡的師傅力道手勁一流,不僅按得很認真,還會憑經驗在痠痛處加強呢
服務與其他 對面餐廳也傳來陣陣音樂聲,原來是有火舞表演,小魚又被吸引過去了,挖屋~~~有猛男有美女連小孩也會表演耶,超強的!!! 他們還會拉觀眾上去互動喔,就是讓火在身邊轉阿轉,很刺激的樣子哩~~
服務與其他 在飯店旁看火舞表演,覺得很多舞者男生姿態都像女孩子,感覺很奇妙,舞者很厲害,算是很有特色的表演畫面…看完之後來到沙灘旁邊坐下來,晚上星光也是很美的
服務與其他 D'talipapa 中央海鮮市場的市集,東西又多又便宜,還可以殺價殺得痛快
服務與其他 沿路走來,每間餐廳的生意都相當好,桌椅就隨意擺放在沙灘上,桌上還有燭光,襯著椰子樹和微微燈光,腳踩細柔白沙,一面享用餐點,還有徐徐海風吹來,真是人間天堂啊~~~
服務與其他 我覺的長灘島的街頭藝人親和到讓人喜愛,不像信義新天地擺酷又嚇人,這裡贏了。
服務與其他 抵達飯店Check in 時馬上收到一杯涼涼的迎賓飲料,ㄛㄨ~~~~~~ 心花怒放啊!
服務與其他 飯店真的不大,可是卻給人滿滿的度假幸福感,尤其是服務人員帶我們到房間時細心的解說,還有桌上的一大盤水果,整個舒服!
服務與其他 也許長灘島並不是所有島嶼中海底景色最豐富的,但它絕對是一個適合體驗水和學習潛水課程的最好地方
服務與其他 上菜速度很快,要上最有名的火焰起司時,服務生都會主動來桌邊要幫大家拍照,好貼心
服務與其他 HALHALLA 店裡的環境好舒服,牆上塗鴉超可愛
服務與其他 BITE CLUB 店裡服務很好,而且有中文菜單
★超推薦一定要吃的ARIA義大利菜!每個PIZZA可是現桿現烤,好好吃,義大利麵也挺好吃的!
★超推薦在長灘島上我也是第一次吃摩洛哥餐廳,KASBAh Restaurant & Bar的摩洛哥菜也都讓我們好喜歡,尤其是器皿更讓我們愛不釋手。
燉煮的超軟嫩,幾乎入口即化的羊肉,好好吃
★超推薦我在長灘島上第一次吃到印度菜,連去過幾次印度的友人,都說長灘島上這家印度餐廳true food indian cuisine道地又好吃,我也好喜歡這家印度餐廳的環境
★超推薦長灘島上的名店CYMA希臘餐廳,更是來長灘島一定要嚐嚐的希臘菜,我們也是超喜歡這家希臘菜。
第一餐就被這一大盤的生蠔給爽到。哇哈~當然還有一堆吃不完的清蒸大蝦、螃蟹和干貝,但我眼中只有生蠔。
每天都要來一杯mango shake,菲律賓產的芒果真是沒話說的好吃,建議一定要點來喝,因為mango shake是新鮮芒果打的冰沙
這家飯店的早餐還挺豐富的,尤其是現場煎蛋內餡超多,挺不賴的喔~
除了現煮麵食區之外,居然還設有現切烤雞、豬肉區,整個超有五星級Buffet 的水準~
San 啤酒可是當地最夯的品牌,口味相當濃郁且必喝喔~
整支的雞腿看起來就很讚,烤魚串和燒肉也不錯吃
這烤雞吃起來有點像是吃檸檬雞,酸酸甜甜的口味,不會烤得太乾滿好吃的
餐廳氣氛不錯,有個女歌手唱歌非常好聽…
眼前的麵包好吃,是我的早餐必選!
一餐下來四人,平均一人台幣350 左右,很飽本很滿足
Jonah's 有很多不同的果汁,每一種都好喝,外帶還使用可愛的寶特瓶插吸管,方便又可愛
不過,超美麗的長灘島,真的超值得一去。
去過幾個海島,我覺得長灘島最迷人的地方就是不用搭船、不用走遠,隨便的從飯店走出來,就是這麼美麗的沙灘!超藍的海水、超細白的沙,這就是每天走路一定會經過的沙灘路。
風帆划行的非常緩慢,很適合闔家一起搭乘,且可以邊吹著海風邊欣賞著海底數不清的海星,比夜晚天上的星星還要多
我們倆人走到沙灘上玩,感受一下這最細緻的白沙,踏進沙裡感覺很軟很舒服~
但是升到最高點時,可以鳥瞰整個長灘島,還有海上點點的船隻,心胸無比開闊與舒暢,真的是超讚的~ 即使只有短短的15分鐘,但是能短暫遨遊在天際之中,彷彿心也自由的飛了~ 我們就像被放風箏一樣,飄來飄去的~
把腳掌完全打開的走在麵粉鋪的地上真舒服,好久沒這樣伸展自己的腳趾頭。我跟昭妙就這樣打著赤腳在街上散步邊走回飯店。
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這裡的白沙,怎麼會這麼細柔啊!踩在上面就如同踩在麵粉一樣的感覺耶!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長灘島特殊的礁岩海景,非常壯觀漂亮~
踩在軟綿綿的細白沙上,好舒服唷
整個天空都被染紅,走在沙灘上散步真是舒暢
海灘,美麗的讓人忘記所有的不愉快
光看圖片就覺得這裡超美的,相機隨便拍每個景色都好美呀!!!!!! 踩在大片珊瑚磨碎後形成修常細膩的白潔如玉沙灘,享受悠閒的時光~
傍晚的長灘島看見紅咚咚的太陽,緩緩潮海平面掉落,色彩變化璀璨美麗,加上椰子樹和船隻的剪影,簡直是一幅賞心悅目的南國風情畫,美的不像話呀!!!!!!

  長灘島負評
我們住的CLUB PANOLY BEACH RESORT飯店真的是遠離塵囂,所以即使吃完晚餐還"精力旺盛",要夜遊長灘大街還是得搭車才能到達,而飯店一天只有2班接駁車,進出極度不方便,只能團體一起叫車才出去的了
除了洗澡水先溫後冷,還有馬桶不通,還有房門很難開以外,其他還算OK
服務與其他 長灘島唯一的缺點是交通,從台灣飛可以選擇在馬尼拉轉機,或是直飛到Kalibo機場再搭1.5小時的車。我們是選擇後者,免去轉機之苦。
服務與其他 還有一項活動是我不推薦的ATV沙灘車探險之旅,個人覺得又貴又不好玩,真的可以跳過。
服務與其他 因為菲律賓的機場人員容易發生錯亂,因此一定得照著號碼一個個按照名單上的順序入關,否則很有可能整團會在機場耗上兩小時,所以我們都很乖地聽領隊路易的話排隊,不過機場的蚊子很多,站一下下就被叮了好幾個包(還好我有帶歐護)。
服務與其他 因為菲律賓島上的路面不是很平整,因此長達1.5小時搖晃的車程使得有些同事暈車,加上當地導遊"賣先生"滔滔不絕的吹噓著自費行程有多讚,的確讓人有些倒胃口。
服務與其他 提領行李之後,才深刻體驗到什麼叫傻眼,在KALIBO機場居然是沒有X光機的,因此每一位旅客都得排隊,打開行李箱讓海關人員翻來翻去查看一番,大家不用思考也知道會有多麼的慢啊!但最厲害的是無論人龍已經排多長,該國的工作人員依舊是僅開兩個通道慢慢來,其他人在一旁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未免太豁達了吧!
服務與其他 香蕉船的水上活動,這裡規定不可以翻船,所以刺激感不足~
服務與其他 這車坐起來相當狹窄不太舒服
服務與其他 D'mall 因為是觀光勝地,價格當然也是不便宜,而且有店面的通常不能殺價
唯一踩到的大雷OLE西班牙餐廳,真的很不怎麼樣>< 
我們一人分到一隻紅蟳(有些人分到的不大新鮮)、兩隻蝦、兩串烤肉和一片芒果,其他的飯和菜屬於自助,不過幾乎是冷的,蒼蠅要幾隻有幾隻,還會自動飛到你的盤子上
用餐環境相當簡陋,且衛生條件不太理想,尤其是這裡缺乏冷藏設備,因此保鮮不易;而我就疑似吃了不新鮮的螃蟹
擺了一整盤很鮮豔的甜點鹹點,吃起來都不怎麼樣
說真的樣式實在不多(大概是習慣在台灣超多樣式的Buffet),就食物來說我是覺得東西油下的太重
每餐都吃buffet,到後來真得是有點怕了…
but…這間其實不怎麼好吃,而且戶外蒼蠅蚊子很多
這裡真的很熱,每天走在路上感覺就像個烤箱,快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