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正評
看到REEF 最著名的無邊際游泳池,這個設計相當特別,猛然一看會覺得這個泳池似乎與海連成一片… 相當的美麗… 在這邊欣賞著黃昏的景致,感覺很不賴吧!
Fiesta 悅泰飯店,它的確是一間小而美的飯店,地理位置很好,位於杜夢灣正中央,飽覽整個海灣美景
灣景飯店,雙人房有兩張大床,即使加人也不會太擁擠
這裡要稱讚的是熱水超熱的阿~~對於一整夜沒睡又沒洗澡的我,真是太high了
大廳看到後面就是海灘,一堆人在那邊玩,心情就真的是很好啊
日航飯店還是有令人滿意的優勢. 階梯式的建築讓每間房. 都有很棒很棒的海景VIEW在眼前.
服務與其他 其中我最最最推薦ROSS,在物價高過台灣以倍計的關島,竟然在ROSS可以找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服務與其他 JUNK FOOD 的T-shirt,網拍一件大約1千台幣,我$9.99 美金買到,整個超開心的說
服務與其他 關島逛街的好處就是,全部都免稅
服務與其他 這雖然不是outlet,但是價格也比在台灣便宜一些,感覺還不錯
服務與其他 真是愛死關島了..至少沒看到煩人的華人旅客,真不喜歡在海外渡假時遇到同胞,那樣會覺得沒法解脫..
服務與其他 GPO內有許多過季商品,價格都不錯,認真尋寶可找到不錯的商品,其中無敵好逛的莫屬ROSS了
服務與其他 高空滑降、當地表演、叢林越野吉普車探險、潔白星砂海灘戲水;強烈建議可參加,這裡的海真的是美呆囉。
服務與其他 關島租車很便宜也比較方便
服務與其他 原住民查莫洛人的表演也是一級棒
服務與其他 她很熱情的問你是否從台灣去的,一定很多天沒吃青菜了,每個菜都給你一點及很多蔬菜並給你算便宜點,重點不在於便宜多少,而是她親切台式的問候,在他鄉倍感溫馨。
服務與其他 在出關以前,一個很大的WELCOME TO GUAM 歡迎我們來到關島,在這個免簽的關島,買了機票直接衝來這邊,也是很方便的阿~~
服務與其他 關島公車很方便,可以去的地方很多
烤過的外皮,酥,但不硬,裡面包著鹹鹹甜甜的乳酪,口感棒極了!一份四個,忘了多少錢?但不貴
我想,來關島絕對值得把Capricciosa列在非吃不可的list,尤其那道人氣商品:墨魚麵……好吃之外還有非預期的「樂趣」
餐前的沙拉賣相不怎麼討喜,但卻出乎意料的好吃,主餐送出來是好大的一盤!(或說一”盆”似乎更精準)「哇!哇!哇….」真的驚呼聲連連,真的很讚!
墨魚麵一碗$17.99 竟然這麼好吃
REEF 的自助餐,最厲害的就是大閘蟹及帝王蟹吃到飽!嘿嘿,太讚了!我最愛吃螃蟹了… 好滿足啊!
晚餐在藤一番拉麵用餐,眾多網友推薦的,關島幾乎有8成都是日本觀光客,所以日式料理餐廳不少,藤一番拉麵算是在關島很平價又不錯吃的一家。
另一個吃的選擇是在 Micronesia Mall 的Food Court 那有很多不同的選擇,因消費者包含當地人,所以物有所值。
在TGI Fridays你可以有很多不同的選擇,menu跟台灣大同小異,味道以我吃到的卻比較道地。服務生都很友善,當然他們靠此賺取更多的小費。我們晚餐去時門口有發免費飲料兌換卷,記得拿!飲料無限喝到飽。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有包廂,我們自然就是進去包廂吃飯啦,自助餐的方式,東西還不錯吃呢,還有稀飯喔,看來日本人和台灣人真是不少阿
哈密瓜牛奶,還滿好喝的說,一罐大概一塊美金
杜夢灣真的很美!每天都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我心裡想著,不遠處就是「戀人岬」………真的,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
這天下午杜夢灣下了一場不小的雨,一點都沒有影響玩興,下半身泡在平靜的海水裡,上半身稀哩嘩啦的雨水灑下來,好特別的經驗,其實…很讚!
這條祕徑最精采的是抵達海灘前會經過一處無與倫比浪漫的”教堂”,媽媽看到這間PIC所屬的結婚”教堂”驚豔到有點失控,「媽媽瘋了!」當下,兩兄弟不斷重複這句話,不過,真的是美極了!
我最愛的是,沙灘不長,所以一下子就可以走到海裏,但是淺海的部分又有2~3公里那麼長,真的很適合游泳泡水呢~~
這三天,來到了魚眼,這個建築相當特別~ 忍不住在這邊多拍了幾張照!
碧海藍天~ 好喜歡那白色沙灘,以及清澈層次漸藍的大海!每天迎接我們的晨景,就是這麼六星級!
夕陽、沙灘、椰子樹、潔淨的海水,這樣用餐實在是太美了!
關島的美,即使一整天泡在平靜淨透的海水中,一點也不無趣,喜歡上沒有一處髒污海水的關島,愛上腳步鬆緩輕鬆自得的關島,心,真的會遺落。
如果說人生有必去的50大景點,那我應該會把關島列為其中之一,因為這個小島實在太迷人,緩慢的步調,優美的風景,還有讓人為之瘋狂的天然景觀和水上活動
熱情的陽光與小小的島嶼. 可以很悠哉的發揮懶人的本色. 是我們選擇關島的原因~
絕佳的地理位置就在美麗的杜夢灣區. 大自然岩礁形成的私人沙灘.隱密性佳.
純白色的教堂聳立在杜夢灣凸出的岬角. 緊臨在尉藍的海邊邊.真美~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潛水這項海上活動了. 美麗的海底世界. 讓我一潛入海裡.就渾然忘我. 想要潛的更深、更久. 盡情探索關島美麗的海底世界~

 

  關島負評
整個看起來是還OK,不過似乎是有點舊。枕頭跟棉被都是棉花的(應該是吧),不是羽毛的,沒有那麼舒服,不過也還過得去。電視有點小,不過看電視就只有晚上一小段時間罷了。浴室有點舊,洗手槽的水常常會潑出來;馬桶有點不是那麼暢通,還一度堵塞(哈哈~~可能是我們使用的問題)。
唯一缺點就是飯店前有一小段斜坡,以及飯店沒有游泳池
但事實總是沒想像中的美好. 房間內的設施.不如我期待的新.
服務與其他 隨興走了幾家店,確定關島的物價高不可攀
服務與其他 到關島的飛機通常是只有華航,可是班機時間很爛,一大早到關島,離開那天也是一大早的飛機離開,最後一天等於是沒有。
服務與其他 我在官網上看到一款小肩包$138 美金,在關島的專賣店賣$190 我已經很吃驚了,沒想到在免稅店裡竟然要$230 美金,這是怎樣??免稅店比外面還貴捏,超傻眼的說
服務與其他 我預定且付款的是Deluxe Room, 你確定它是嗎? 如果這樣差的房間是,那什麼才是標準房? 不過我們沒空房了!( 胡說八道,連查都沒查就回答,肯定是在膚衍) 最後的結果雖不滿意,但還可接受..以後入住任何旅館前,得先再度確認:要高樓層,視野良好的房間。
服務與其他 到Hyatt時,正好下起一陣雨,就近閃入椅和傘下避雨,不一會馬上有人過來問: (Are you living here?) No, I stay in MRT.. It’s raining, just for sheltering. (OK, three minutes.) 3分鐘?這人也太不文明了.. 讓我感覺自己像個Beggar,還是走人吧!
服務與其他 在等待房間時,每一分鐘都是折磨,尤其還帶著小孩,頓時產生一個念頭:幹嘛選擇來關島,飛機時間爛,抵達時間更爛…
服務與其他 關島的航班都是晚去早回,大約台灣晚上11點多的飛機出發,3.5小時的航程,約3點多抵達關島,當地時間約5點多,回程的航班則是關島時間6點多(台灣時間4點),提早兩小時到機場,等於凌晨就要出發,這樣的航班其實很累人
服務與其他 從SEAFOOD CHEF驅車大約要半個多小時才會抵達星砂俱樂部,偏僻的小路,加上地面崎嶇不平,一旁又鄰近空軍基地,非常不建議自行去探訪。
服務與其他 南部的景點都很小,且無指標跟告知牌,很容易錯過...。
服務與其他 以為點開水不用錢,沒想到小店連水都得買(他們賣瓶裝水),所以建議買瓶水,之後每天出門從飯店裝水。
服務與其他 在關島的幾天發現7-11沒啥正餐吃的東西,Subway又比台灣貴,中餐廳兩人吃划不來,麥當勞台灣吃膩了沒特別
服務與其他 我不在意加稅,只是不覺得應有本地人跟遊客付費上的差別,也許是遊客不付小費,才出此策吧!
服務與其他 但公車其實也是不便宜,通常一次要價4塊美金
服務與其他 清晨5:00抵達的關島航班真不貼心.
這次雞排加上咖裡的飯,這個我就不推,因為好乾的雞肉,吃起來太乾了,口感不好
飯店的自助早餐很豐盛.但熟食菜色和口味就不是那麼合我胃口.
拉 提石公園,其實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其實滿失望的,因為全部就只有這八根石柱在這邊,沒有其他的,導遊也只是講一下子就拍照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