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對林先生訪談的訪談稿

Q1.當初為何想加入晨晰會員?

 

一開始是在網路上搜尋統計方面的服務,後來找到幾間有在幫忙處理的,但是詢問過後,只有晨晰是真正的一間公司,並且晨晰強調的是學習,我認為花了錢又可以學習比較值得,後來打電話給晨晰,他們的客服人員介紹說我適合用會員的方案,我就想說試試看,那時候我論文才剛開始寫,老師已經找了,但是東西都還不確定。

 

Q2.對晨晰的第一印象?

 

一開始去晨晰公司覺得怪怪的,為什麼設在頂樓?但是後來晨晰的人員有跟我做詳細的介紹,並且有跟我定契約,我就覺得很有保障,有安全感。

 

Q3.服務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林顧問很有經驗,我自己也有花時間找了一些資料,他一步一步帶我形成論文,我覺得很棒,我喜歡顧問帶引的感覺。每次我跟指導教授要會談的前一天我就會約諮詢,林顧問會幫我想老師可能會問的問題,並且要怎麼回答,林顧問都預測的很準確,幾乎都被他說中了,真的很有經驗。我因為住的比較遠沒辦法一直去公司那邊,我常常用網路跟老師做諮詢,效果也很好,我都不必跑來跑去,但是問題還是可以解決。我自己評估找晨晰協助大約節省了我50%的時間,寫論文變得很有效率。

 

Q4.最喜歡的晨晰服務?

 

顧問重頭帶我做,我認為很好,很有系統。另外像排版的部份,我自己不是很會,交給晨晰做就節省很多時間,我不想把時間花在瑣碎的細節上。我認為模擬口試的服務很有意義,我自己一開始準備的講稿,去晨晰模擬口試之後,顧問給了很多建議,讓我的講稿精簡不再冗長沒重點,我正式口試就很順利,老師還說我報告的很好,模擬口試真的有用。

 

Q.晨晰可以改進的部份?

 

林顧問真的很忙,有時候找他他都在上課或諮詢,不過並沒有延誤到我的時間,只是顧問真的很忙,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