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與會員訪談的內容

 

Q1.當初為何想加入晨晰會員?

 

那時候班上有同學來過晨晰,介紹說晨晰不錯,處理統計分析很專業。後來我自己有上網瀏覽,看到晨晰的「會員專案」,我認為這樣的方案很適合我,因為我就是需要有人一步一步帶我摸索,加上我知道自己量化分析的部份比較弱,所以當時就決定加入晨晰的會員。

 

 

 

Q2.對晨晰的第一印象?

 

第一印象覺得晨晰都是年輕人,說話比較直接,比較少客套。大家才剛剛認識就開始介紹方案與一些合作的內容,都沒有先social一下,感覺有點奇怪。不過接觸一陣子之後,就覺得這是一個很認真的團隊,很不錯!

 

 

Q3.服務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我的問卷收回來,由於需要的分析處理實在很多又很亂,林顧問非常熱心,一直主動幫我想要做哪些分析比較適合,可以讓我的研究更完整,我覺得很謝謝他。另外我有去上你們辦的「晰遊記統計課程」,我認為辦的很好,深入淺出,我很喜歡。

 

 

Q4.最喜歡的晨晰服務?

 

小助理的排版服務不錯,可以節省我許多的時間,我算一下,加入晨晰的會員大約可以節省我自己40%的時間,這一點對我這樣的上班族是很需要的,實在是很忙沒有時間。

 

 

 Q.5晨晰可以改進的部份?

 

 

1.基本上我需要更基礎的服務,也許可以把會員的程度想像再低一點,這樣我可以學到更多(ps.這是我自己的需求啦)。

 

2.事前可以對客戶作更深入的訪談,這樣可以更加了解客戶的需求,給予更多的幫助。

 

 

感謝詹小姐的建議,絕對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