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與會員訪談的內容

 

Q1.當初為何想加入晨晰會員?

 

由於我的指導教授比較不熟悉量化的研究,他給我這方面的指導比較不足,所以我就上網搜尋「論文統計」,很幸運找到你們公司。我打電話過去問,客服人員跟我解說了很多,我考量我自己統計很差,並且第三章研究架構的部份我也不是很有把握,於是就想加入你們的會員。

 

Q2.對晨晰的第一印象?

 

我對你們的第一印象是很熱情,很親切,不會給我距離感。但是我記得第一次去你們公司的時候,可能因為那時候附近的公園正在施工整修,我整個繞了一大圈還找不到,只記得那天迷路了一陣子才找到你們公司,還滿難忘的。 

 

Q3.服務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去晨晰做模擬口試的時候,其實我們在職生一般工作上的報告經驗都很多了,並不怕做報告。但是論文口試不一樣,很多論文的東西寫了以後要說出來並且說的流暢還滿困難的,我記得我模擬口試的時候對研究架構圖不是很會講解,林顧問在那邊給了我很多意見,讓我的概念更清晰了,我口試完 畢指導 教授說我報告的很好,真的要 謝謝林 老師。 

 

Q4.最喜歡的晨晰服務?

 

其實我統計很差,當初會想去念碩專班是因為工作上很多新進的同事,他們都是碩士畢業,像我們這些早期進入工作的都只有大學學歷,感覺壓力很大,所以決定去進修。我最喜歡晨晰的服務就是統計方面的協助,完整又清楚,讓我節省了幾乎50%寫論文的時間,因為我是職業婦女,平時工作又要帶小孩,真的沒有時間處理那些,統計是我最大的惡夢,不過還好有你們。

 

 Q.5晨晰可以改進的部份?

 

 你們有辦會員讀書會,可是我因為工作與家庭的關係很少能去參加。我希望以後可以把這些讀書會的資料或影音都放上網路,讓會員可以上網來看,這樣我會更方便。

 

感謝楊小姐,其實你自己的程度很好,我們互動起來很輕鬆愉快,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