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當初為何想加入晨晰會員?
 
 
一開始因為我要作學校的統計作業,有去晨晰作諮詢,諮詢的過程覺得林顧問的教學方式令我很有親切感很放心,對他產生了很大的信任感,所以後來你們建議我加入會員,我毫不考慮的就加入了!!
 
 
 
Q2.對晨晰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去晨晰發覺在頂樓很特別,但是公司感覺完全不像商業化的補習班,不會給人家有壓力,並且這樣的環境比較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晨晰的顧問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群擁有很好專業態度的年輕人。
 
 
 
Q3.服務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我感覺林顧問很忙碌,但是又很關心會員,常常回我信都是半夜兩三點,我感覺他很盡心盡力也很辛苦。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這學期畢業,我自己覺得來不及了,但是到了今年4月的時候,林顧問在fb上傳給我一句加油打氣的話,我看了很感動,真的是因為那句鼓勵的話讓我堅持下去,努力衝刺終於畢業了。
 
 
晨晰對會員的服務有很多值得讚賞的地方,例如:關心會員研究論文內容的方向、問卷的設計與修正以及論文內容的校正,這讓我在撰寫論文時得以事半功倍,由其是問卷設計,顧問給予了許多的方向與指導,讓我得以在第五章結論可以深入分析結果。此外,論文的校正與除錯,顧問也非常用心的指導,這些是讓我感到最滿意的地方。
 
 
晨晰給我最深刻的感覺是有一種像家人的親切感,非常難得。許多的顧問公司皆注重"專業",卻少了人情味,不免讓人感到純粹的金錢交易與市儈。然而你們卻讓我感到除了專業之外,人我之間的真誠,與你們的合作關係真的讓我感到很溫馨也很高興,真心的感謝林顧問。
 
 
 
 
Q4.最喜歡的晨晰服務?
 
 
我覺得排版服務我最最最需要,因為我本身排版很爛,呵呵!!
 
 
 
 
  Q.5晨晰可以改進的部份?
 

1.可以替顧問們找一個助理,幫忙解決一些簡單基礎的事情。
 

2.顧問應該常常push會員的進度,不要擔心會給我們壓力,因為人都是有惰性的,需要逼迫才會有進度!!
 
 
 
 

程小姐是一位很熱心又體貼的客人,與您合作的過程相當愉快,並且很高興我們可以在學術上扮演那個推你一把的角色。我們的顧問是抱持著「交朋友」的心態在作會員的服務,你能感受到我們的人情味是我們最開心的事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