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當初為何想加入晨晰會員?

我之前都沒有聽過晨晰,只是有天剛好上網搜尋,發現你們公司,由於我正好有統計上的需求,就去電約顧問討論,並且過去了解一下。我搜尋時有看過你們網站上會員的介紹,跟顧問諮詢幾次之後由於我的問題很複雜,我就請教顧問哪種方案最適合我,顧問跟我介紹可以用會員,所以我就加入了。

 

Q2.對晨晰的第一印象?

第一次去跟顧問討論,我就覺得顧問很專業,最重要的是他很有耐心,因為我的論文問題很複雜,他都願意花時間聽我敘述,耐心的找出問題的癥結,這是我第一次去貴公司的感覺。

 

Q3.服務過程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由於我的統計作得亂七八糟,而且我統計底子很差,每次去諮詢都要顧問從頭講解一次,然後我把內容錄下來,回去後自己複習幾次再去找老師討論,而且由於我在醫院也有投稿上的需求,顧問也有另外幫我處理,不會只侷限在論文上面的討論。加上我常常會有臨時的統計問題,我都會發mail請顧問協助處理,顧問也都會即時給我回應,我覺得很好。

 

Q4.最喜歡的晨晰服務?
 

統計分析的部份是一定需要的,論文寫完後的排版我自己也沒時間,所以也很需要,不過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諮詢服務,因為我的老師常常會把我的東西打槍,研究假設,研究問題...一堆,都被打回票,都是顧問一一指導我處理,我才有辦法過關,顧問花很多時間在與我討論與教學。

 

 

  Q.5晨晰可以改進的部份?

由於我是護理人員,我上班的時間不穩定,又要輪班,常常又臨時有事情被招喚去加班,但是顧問也很忙,諮詢排很滿,所以比較常發生的問題就是約不到兩個人都可以的時間,這一點是比較令我頭痛的問題。

(補充一下,一般來說這種狀況顧問都會約網路諮詢,以便利雙方時間調配,但是這位客戶比較特殊,他居住的地方網路不穩定,所以也沒辦法這樣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晰部落格新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